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棵可憐的老樹350字作文

一棵可憐的老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棵可憐的老樹

  從前,有一棵高大的樹爺爺,生活在茂密的森林裡。它的身體很健壯,可不知怎麼了,它突然生病了。它哭呀哭,對面的一棵小樹上的啄木鳥聽,就想:大樹爺爺從來都樂呵呵的,今天卻哭了,莫非是身體不舒服呀?我是樹木的醫生,為何不幫一下它呢?它就連忙飛到樹爺爺的身上去了。

  啄木鳥對樹爺爺說:“怎麼呢,樹爺爺?”樹爺爺一邊哭一邊傷心地說:“我身上好疼 呀。”

  啄木鳥東瞧瞧西看看,發現了一個小洞,啄木鳥就一點一點地把樹皮啄了下來,不一會兒,就啄出了一個大洞,啄木鳥看到了一 個扭動的蟲子,就連忙用它的尖嘴巴刁出了一隻肥大的蟲子。啄木鳥鬆了一口氣,樹爺爺 也輕鬆了一大截。

  過來幾天,樹爺爺的身體恢復了健康,它還高興地笑了。



一棵可憐的老樹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