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可憐的老人350字作文

可憐的老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吃完飯,我和媽媽一起去逛夜市,夜市裡的人可真多啊,到處都是摩肩接踵的人群,我和媽媽走在這熙熙攘攘的夜市中,覺得好不熱鬧。

  忽然我一扭頭,看見在街頭商店旁的角落裡,蜷縮着一個老人,她看起來已經很老了,臉上布滿了皺紋,頭髮也臟髒亂亂的,身上穿了一件不合時令的衣服,破破爛爛的讓人看起來十分不舒服。

  在這位老人的面前,有一個破碗,裡面放了一些零零碎碎的錢,這位老人不知道是長時間在這裡乞討還是流浪至此。周圍的人看見了這個老人,大部分臉上都露出嫌棄的表情,紛紛側着身子趕緊過去,像是怕沾染上什麼不幹凈的東西似的。

  媽媽見狀給了我一些零錢,示意我給這位老人送去,當我把零錢放在老奶奶的破碗里的時候,她抬起頭朝我笑了笑,渾濁的眼睛里滿是感激的目光。

  我覺得這位老人實在是太可憐了,我們能給她的只是杯水車薪,希望她能夠早點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安身之處,不要再這樣流浪街頭了。



可憐的老人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