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回民小吃街400字作文

回民小吃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新疆昌吉市回民小吃街聲名遠揚。它位於昌吉市人民公園東側,它以清真回民為主。

  小吃為兩翼,兼容並蓄,博採眾長。其中獲“中華名小吃”的有:歐表爾、麥克來、百味莊園等;獲“昌吉市名小吃”美譽的有:小林丸子湯、伊斯瑪烤肉涼麵、老朋友椒麻雞等。具有特色的名小吃品種達70多種。

  進了回民小吃街的大門,會看到兩座一大一小的牌樓。再往前走,還能看到七層高35米的平安觀光塔,登上去能把回民小吃街全景盡收眼底。

  觀光亭的右側有一隊駱駝,駱駝的雕塑栩栩如生,有的凝視遠方,好像在呼喚遠方的同伴;有的低着頭,好像在吃草;還有的帶着它們的孩子,好像要去遠方。

  回民小吃街的小吃,有羊羔肉、椒麻雞、小林丸子湯、大盤雞、胡辣羊蹄、油炸糕,在遠處,也能聞到一股香味,讓人垂涎三尺。

  因為小吃街有特色食品,所以迎來了許多遊客。有時間,你也要去回民小吃街,嘗一嘗回民小吃街的特色食品。

  昌吉市第八小學四年級:劉心悅



回民小吃街 標籤:小吃作文 小吃店作文 風味小吃作文 家鄉的小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