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沒有生日嗎?900字作文

我沒有生日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年是兔年,媽媽給小雪紅買了兩隻玩具小兔。小雪紅可高興了。兩隻小兔一隻黑色,一隻白色,黑兔穿着一條黑白格子的迷你連衣裙,白兔穿着一條有粉紅色桃心點綴的藍色晚禮服,比黑兔漂亮多了。小雪紅非常喜歡它們,還給它們起了好聽的名字:黑兔叫黑黑,白兔叫心兒。

  一天,媽媽出門買了一個小蝴蝶結送給小雪紅,小雪紅就把蝴蝶結系在了心兒的藍色晚禮服上,真的好漂亮!

  很快就要到小雪紅的生日了,媽媽給小雪紅買了一隻淡粉色的小毛毛熊,脖子上還有一條紫色的小圍巾,圍巾上有金黃色的小星星,小雪紅給它起名為紫星。

  黑黑和心兒想:我們也會有生日的。便問已在小雪紅家住了很久的多嘴鳥小花是否有生日,小花告訴它們:它的生日是在翅膀下的一個白色小布條上寫着呢。黑黑也開始在自己的身上找起來,終於在黑白格的小布鞋裡找到了一個小布條,上面寫着:2011年1月5日。心兒也在晚禮服的邊角上找到了小布條,上面寫着:2011年1月8日。心兒問紫星:“你的生日呢?”紫星找遍了全身,可還是沒有找到,它很傷心,都要哭出來了,黑黑和心兒安慰它說:“別傷心了,生日總會找到的。”可是,紫星還是哭了出來,沒辦法,多嘴鳥只好把小猴子叮噹,小貓咪咪,小狗黃黃,小象蝶蝶請來。大家在一起商量了一會,選多嘴鳥小花當隊長,它把大家分成兩組,猴子叮噹,小貓咪咪,小狗黃黃,小兔黑黑在一組;它自己和小兔心兒,毛毛熊紫星,小象蝶蝶在一組。

  大家就忙活開了,滿屋子的東西翻了一遍,又重新放好,突然,小猴叮噹發現紫星的紫色圍巾上有五毫米長的的白色布條,又仔細看了看,是被剪刀剪去了一部分。大家又找了一遍,果然在垃圾箱里找到了一小段白布條,上面寫着:2011年2月20日。大家高興極了,紫星更是高興的跳了起來,因為明天就是2月20日,紫星說要請大家吃生日蛋糕,大家都答應一定會來。

  第二天,大家都帶着美好的祝福和禮物來了。黑黑送的禮物是鞋子,心兒送的禮物是一小塊鑽石,小猴叮噹送的是一個蘋果,小貓咪咪送的是一個蝴蝶結,小象蝶蝶送的是一件橘色上衣,多嘴鳥小花送的是一個小帽子,紫星收到了這麼多禮物,開心的和大家唱起了生日歌。它高興的嘴都合不上了,紫星把這兩天發生的事情記錄下來,告訴了許多愛聽故事的小朋友們,希望大家多交好朋友,友情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快樂!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四年級:王雅儀



我沒有生日嗎?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沒有媽媽作文 沒有家作文 沒有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