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自豪700字作文

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像一條母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可以看見海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緩緩地送我前行。

  我媽媽她個兒不高,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淡淡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似乎每天都有講不完的話,是她,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母愛。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經常看電視,結果我的數學只考了72分,天哪,這可是我前所未有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像有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平常名列前茅的我,怎麼考得這麼糟糕!怎麼向爸媽交代?回到家,媽媽正在張羅飯菜,看着熱氣騰騰的飯菜,裊裊清香撲面而來,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掉了下來:媽媽為了我那麼辛苦,我卻……我含着淚,木然地走進房間,“孩子,吃飯了”我耳邊傳來媽媽親切的話語。我走到飯桌前,看着這一桌美味可口的飯菜,卻食不知味。吃過晚飯,我又回到房間里,寫起作業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進來了,親切地問:“茵,數學考得怎麼樣?”我低下頭,忐忑不安,用蚊子哼哼似的的聲音說:“不…不怎麼好。”媽媽有點着急了:“到底怎麼樣嘛?別怕,拿給我看看。”我只好從書包里抽出試卷,哆哆嗦嗦地遞給了媽媽,媽媽看了試卷后,臉色變得嚴肅起來,眉頭皺成了疙瘩,我想媽媽一定會狠狠地批評我一頓,誰知,過了一會兒,媽媽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地說:“茵,你不是一向成績都很好的嗎?怎麼這次考得那麼差呢?你必須反思你這一段時間都在幹什麼,只顧着看電視,我叫你別看你不聽。你要明白,學習是馬虎不得的,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但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相信你一定行!”後來,媽媽又耐心地給我講解了試卷上一些我不懂的地方,還給我找了一些輔導書和有關方面的題給我看。

  啊,媽媽,我為擁有您這樣的母親而自豪,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取得好成績來報答您。我愛您,媽媽!

  大柳樹小學四年級:袁野M



自豪 標籤:自豪作文 我自豪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