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400字作文

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1年7月13日,北京2008年奧運會申辦成功.讓炎黃後代祈盼百年的夢想終於成為現實,祖國13億人民沉浸在一片歡樂 激動 振奮的海洋中.2008年8日8日,在這個吉祥的日子裡,奧運會將在首都北京盛大召開.雖然離奧運會還有100多個日夜,但是我現在的心情非常激動,恨不得明天就是北京奧運會開幕時間. 

  2008年8月8日,我們中國全部體育健兒在北京與其它國家的體育選手一分高下,這是多麼讓人期待啊!那些中國運動員聽着一聲聲加油,看着全場的人那無比興奮的表情,還有電視機前有老有小家家戶戶老百姓.中國有許多讓我們驕傲的健兒:乒乓球男雙冠軍王顧勤,乒乓球女單女雙冠軍王楠,還有,還有那百米飛速的劉翔......他們不斷努力,不斷奮鬥,他們相信中國將是世界第一! 

  在眾多運動員中,我最崇敬的運動員是跑步跨欄飛一般的劉翔,當你飛奔在跑道時,在電視前的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劉翔那雙有力的腳.當他越跑越快時,我的心也慢慢緊張起來.我的心中大聲的喊着劉翔!加油!一定要取得第一啊!比賽完了,我的心情更緊張了!當播音員播出你的消息----劉翔以12.91秒取得好成績,我聽了開心的蹦了起來 

  "更快,更高,更強””這是奧運的精神也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

北京奧運,我為你自豪!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作文 北京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