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自豪6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感到驕傲與自豪的名字。這就是我的祖國。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 

  中國在地圖上是一個昂首挺胸的雄雞。這說明我們中國人是不會向外國侵略者低頭的。我們要以先進的技術,強盛的國力走在世界的最前沿。 

  現在的中國正在崛起中。2001年,我國終於加入了世貿組織,使我國經濟發展向前邁出了一大步,並且在同一年,我國申奧成功;2003年,“神舟”五號飛船載着中國第一位宇航員楊利偉成功遨遊太空;2005年,“神舟”六號實現了我國雙人飛天的夢想;2007年,“嫦娥一號”衛星成功發射,使中國首次探月成功;2008年9月25日,“神舟”七號升空,中國航天員翟志剛實現我國首次太空漫步的夢想。同年8月,北京奧運成功舉辦,中國運動員發揮出色,一舉拿下51枚金牌,名列榜首,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魅力。 

  這些事例足以說明我國的崛起是多麼的迅速。 

  我們的祖國是一個團結和睦的大家庭。當5.12大地震如同一頭猛獸吞噬了我們的家園時,廢墟中的人們沒有就此放棄,而是更加勇敢堅強的在廢墟上站起來了,頑強拼搏重建家園。全中國13億同胞也以各種方式向災區獻上自己的愛心和祝福,與災區人民共同戰鬥!我們全國人民的萬眾一心正是體現了祖國的強大力量。 

  我為有一個強盛的祖國為之自豪。我希望我的祖國能不斷的騰飛,不斷的發展,能再接再厲創下一個又一個奇迹。 讓我們的子孫後代為有一個不斷騰飛,不斷發展的祖國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祖國,我為你自豪 標籤: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