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為他自豪800字作文

我為他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他是我們的班長。他有一個胖胖的身子,頭圓圓的。對人總是面帶微笑,遇到一道難題,別人跟他的想法不同,他非要和別人說到底才肯罷休。他也很喜歡出錯,只要你給他指出了錯誤的地方,他就會改。

   我們班的班長他有許多愛好,比如說他很喜歡朗讀,他的朗讀水平,在我們班上是數一數二的,他還喜歡畫畫,雖說畫畫的水平不高,但他給我看的畫卻叫我哈哈大笑……最讓我佩服的是他每次考試,他的成績總是比我的好。

   有一次,老師說:“下周考語文。”老師說完走後,我們卻不慌不忙地走到他身邊說:“走,快去打藍球,要是不打就沒機會了。”他猶豫了一會兒說:“下星期一就要考試了,你們怎麼還去打藍球呢?你們還不快讀書去。”說著他迅速地把書拿來了出來 。

   我說:“時間還長着呢,反正今天才星期五,還有幾天呢,等到明天再去複習不行嗎?走,我們還是去打藍球吧!”他說:“你們去吧,我還要讀書呢!”只見他拿着書就讀起來。我們不好勉強,我還說:“你們看着吧!他可是個藍球迷,他一定會來的。”就去打藍球了。

   我們故意在他看得見的地方打,讓他看見我們打,好叫他過來和我們一起打。沒想到,他看見了,倒和我想的相反。他當作沒看見似的,在那兒大聲地讀起來。我們在那兒大聲叫我們投的分數:“1分、2分、3分……”他卻越讀越起勁,似乎把我們都忘了。直到我們打完藍球,他又對我們說:“你們快點去複習,小心星期一的考試不及格。”我們把他的話當作耳邊風,還在玩。到了星期一的考試時,我發現這上面的題目既熟悉又陌生,就是想不出答案。再看他,卻見他走筆如飛,做得非常快。我想要是聽了他的話該多好啊!

   他在期末考試時得了獎狀,我們只有眼巴巴地望着,此時我是多麼後悔呀。

   我還喜歡他的很多方面,比如說他每次都積極地發言,認真地聽講,我想我要學習他不怕苦,不怕累,一直向上進取的精神,才能取得好成績。我為有這樣的班長而自豪。



我為他自豪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我為祖國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為他人着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