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母親,我為你自豪500字作文

母親,我為你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個孩子,只要有了母愛,那他一定是幸福的。而媽媽,我覺得我就是幸福中的那個。

  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媽媽的關懷下慢慢長大。我很感激媽媽沒有像其她母親那樣過分的溺愛孩子。媽媽真正理解我的心。無論在什麼時候你都能理解我,每當我在學習上、生活中有了什麼煩惱,總愛向你傾訴,你也愛聽我的訴說,為我“排憂解難”,使我的心“多雲轉晴”。

  在我還小的時候,媽媽牽着我的小手一步步走在樓上時,總會說:“牽着女兒的手,就像牽着春天的溫暖。”那時,我似懂非懂的聽完,就只會傻傻的望着媽媽笑。

  媽媽從我懂事以來就很少教訓我了,她總是說你長大了,要懂事了,不要讓別人為你操心了。

  媽媽很樸素,她從不戴什麼珍珠項鏈之類的珠寶,穿衣服也不像其他阿姨那樣整天逛街買名牌衣服。媽媽總說,買衣服不一定那麼貴,買什麼名牌衣服來穿,覺着這些東西太奢侈了。

  媽媽的性格也十分隨和,從不與任何人爭吵什麼,所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媽媽還說,別人真心對待你,那你也要真心對待別人,這樣才能好好相處。

  媽媽,我為我有你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高興,為我有你這樣的媽媽感到自豪。

  濟南第十八中初一 蘇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母親,我為你自豪 標籤: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母親,我想對你說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