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件令我自豪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往事如煙似霧,大多已隨風而逝,然而在我封存的記憶中,有這麼一件事。想起它,我就覺得很自豪。

  “乒、乓”,“乒、乓”……室外,哥哥和爸爸在球台上,打乒乓球。只見,乒乓球在球台上來回跨步,往左,往右,好似一位亭亭玉立的舞女在跳舞,有節奏地左跳一步,右跳一步。突然,中斷了,“舞女”摔下了“舞台”。爸爸撿起了球,開始發球。左、右、左、右、左、右……不知道來回打了多少下,慢慢地我覺得乒乓球越打越小了,我看到這一幕時,有點兒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想,乒乓球怎麼會變小,不可能,我眼花了,揉揉眼睛再看,的確,是乒乓球在變小。“停。”我大叫道。他們倆幾乎同時轉過頭來,異口同聲地問我幹什麼:“你們自己看乒乓球都扁了。”我生氣地說。“呀,”哥哥扭頭一看,說:“球確實扁了。”“我沒說錯吧。”我得意地說。“那有辦法復原嗎。”爸爸問道。這可把我難住了,我摸摸耳朵,撓撓頭髮,得意地笑了笑,然後端了一盆熱開水來,把乒乓球扔了下去,沒幾分鐘,球就復原了。他們倆又可以打球了,爸爸好好地把我誇了一番,我羞澀地低下了頭。

  每每想到這件事我就分外自豪。

  江西省景德鎮市的樂平市的樂平五中六年級:高新婷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標籤:自豪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