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自豪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最自豪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的花園裡,每一件事都是一朵朵美麗的花,我就像一棵小樹苗,在太陽公公和大地媽媽的呵護下不斷成長,但我經歷過很多事情。它們有的令我感到傷心,有的讓我覺得幸福。

  在我剛剛踏入校園時,我總是用羨慕的目光看着大哥哥大姐姐們,他們胸前那鮮艷的紅領巾隨風飄蕩,多神氣呀!我多麼希望也能像他們一樣,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名真正的少先隊員。

  終於,我的願望要實現了。那天語文課上,張老師面帶微笑地走到講台上,對我們說;“今天就要發紅領巾的表格了,發到表格的同學就將成為少先隊員了!”當老師把表格遞給我時,我心裡特別激動,還以為這是一場美夢呢!

  過了幾天,我正坐在位子上看書,突然一位同學湊到我耳邊,說:“今天就要發紅領巾啦!”“真的?!”聽了他的話,我笑得合不攏嘴,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

  清脆的上課鈴打響了,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大廳,一位主持人走到台上,教我們如何戴紅領巾,我一下子就學會了。接着主持人讓一些四、五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戴上了紅鄰巾……

  實現了願望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臉上樂開了花,心想:“我一定要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成為大家的驕傲!”

  現在我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每當我看到胸前的紅領巾時,都會十分開心!十分自豪!

  安慶石化三年級:汪妍鈺



最自豪的一件事 標籤:自豪的事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