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獲獎500字作文

獲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oh,yeah!”我手裡拿着“動漫節創意大賽”的獲獎通知和獎品走下了台階,回到座位上。我的眼睛目不轉睛地注視到了我那張精緻的銀獎上。這時,我的心中暗喜,現在離端午節也不遠了,我要是能給老爸老媽一個大大的驚喜,那該多好啊!忽然,我想起了禮物,於是我便拉開了獎品袋子,“oh,mygod!”,居然是我最喜愛的五本書:《綠野仙蹤》《昆蟲記》《雷鋒的故事》%,尤其是那本《雷鋒的故事》告訴了我們要熱愛勞動,樂於助人,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可造之才,報效祖國!

  這時,在我旁邊的一位小朋友對我投射出了敬佩的目光,他說:“你真是太酷了!”說完,他便豎起了大拇指。

  叮鈴鈴,下課啦!不一會兒,我的桌前就擠了個水泄不通,天哪,有的人居然拿着一個礦泉水瓶說:“張畫家,你對這次獲獎有何感想呢?”過了好一陣子,我的“救兵”---老爸終於來了,這時,我便把獎品和獎狀都搬了出來,讓老爸驚訝得嘴都成了“o”字形,稍一片刻,老爸又豎起了大拇指,說:“好厲害喲!這麼多的戰利品夠你看了。”

  在老爸的鼓勵下,我對今後的比賽更有信心,決定讓家人吃更多的驚喜!

  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獲獎 標籤:獲獎作文 獲獎了作文 我獲獎了作文 獲獎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