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獲獎的滋味450字作文

獲獎的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學習和生活中,大家一定品嘗過不少酸甜苦辣的滋味吧——獲獎的滋味、失敗的滋味、成功的滋味、幸福的滋味……那你們來看看我獲獎時的滋味吧!

  在三年級的女子60米跳繩中,經過我不斷地努力,去奮鬥,終於獲得了我夢寐以求的全年段跳繩比賽第一名的好成績!當段長高聲地叫到我的名字時,表明這張獎狀已經屬於我的了,我踏着輕快地腳步,兩手發抖地結果那張金光閃閃的獎狀,那張只屬於我的獎狀。

  那張獎狀是通過我堅持不懈換來的!是我刻苦練習換來的!是我用那一滴一滴晶瑩的汗水換來的!是我用那金子般的寶貴時間換來的!單單屬於我的一張獎狀。雖然那張獎狀是那樣的平凡,但它代表着我的多少刻苦呀!

  在領獎的那一剎那,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獲獎的滋味,它比插上一對雪白的翅膀,飛上那蔚藍的天空還要美好;比考試考了100分還要美好。

  因為它是我努力獲得的,是我應得的,而不是我不勞而獲得到的,它讓我明白了在生活中,你想得到某一樣東西,必須通過自己的努力去爭取,去獲得,而不是不勞而獲。

獲獎的滋味 標籤: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 家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