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參加升旗的感受400字作文

參加升旗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升旗的感受 

  吳鵬淵 

  其實參加升旗的次數也不少了。每當我參加那升旗的活動時,我就會常常思念幼兒園的時光。 

  上小學參就參加升旗,然後去上初中。每一次升旗就有一次新的感受。 

  耳中聽着國歌,看着國旗緩緩升上天空。心中有着說不住的感受。那是對國旗的一種敬佩和尊重,也是對國旗的另一種感覺。 

  我聽着同學的演講聲,從那裡聽到了人生的第七個好習慣;替他人着想。 

  當我們先其父母嘮叨的時候,想沒想過他們得動機和感情。 

  當我們勸導和批評他人的時候,想沒想過並沒有站在對方的角度,說些毫無意義的話語。 

  …… 

  一個人只考慮自己,不考慮別人,是難以取得成功的。因為一個只考慮自己的人,關心的只是自己的得失,不管他人瓦上霜。生活是人與人的鏈接,假若不想掉入深淵,就要牽別人的手,給他人以力量的同時,自己也得到他人的支持。 

  一顆愛心溫暖他人,幸福自己。如果心中有愛,你就會伸出一千次手幫助別人;如果心中有愛,你就會得到一千隻手的幫助。;如果心中有愛,你就會得到一千隻手的幫助。 

  國旗冉冉升起,我的這種感受也隨之升華。讓我們用愛心來譜寫我沒的青春吧!

參加升旗的感受 標籤: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參加奧運會作文 參加婚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