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於升旗的隨想300字作文

於升旗的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照例是升旗時,打鬧的,聊天的,亂轉的,閉目養神的,甚至還有沒來的。

  司空見慣,便也不以為然地熟視無睹了,想着自己做好便可以。周圍的喧鬧與我無關。

  初一的學生很虔誠地敬隊禮,他們還沉浸在少先隊員的自豪與喜悅之中,他們的臉上只有肅穆,初二初三的吵鬧和他們無關。

  我是團員。我自慚形穢。我雖然行注目禮,可是我卻沒有督促別的同學,我竟然會漫不經心地面對國旗!

  簡直是五十步笑百步。

  我記得小學時當護旗手,光榮極了,給爸媽說了N便,生怕他們忘了,可輪到我們升旗那天倒霉,旗杆出了問題,國旗沒升上去。當時慚愧地低了頭,又被紅領巾刺目得差點哭出來。

  而今日,看見國旗升到一般掉下來時竟有那麼多人在笑!

  很嘆息地想了這麼多,國旗方才升上去,又正視那些無視國旗的同學們。我們。抱怨着寒冷,僅僅是應付式的升完國旗,飛一般奔入教學樓,立刻交通堵塞。

  我跟在後面,別是一般滋味。



於升旗的隨想 標籤:升旗手作文 升旗作文 看升旗作文 升旗儀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