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那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彭藝萱350字作文

當那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彭藝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當那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彭藝萱

  “那一刻,空氣彷彿凝固了……”今天的升旗儀式是莊重的、嚴肅的。那一刻,永遠留在了我的記憶之中。

  當穿着整齊、神情嚴肅的解放軍儀仗隊出場時,全場頓時安靜下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可以聽得見。只見解放軍叔叔昂首挺胸,目視前方,當解放軍叔叔們跨上升旗台的那一刻,人們頓時屏息而觀之。當國歌響徹天安門廣場上空時,國旗開始冉冉升起。升起來了!升起來了!升到了萬眾矚目的高度,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那響亮的國歌震動着我們的耳膜。啊!美麗的國旗!啊!壯觀的天安門城樓!啊!響亮的國歌!我愛我們強大的中華民族!

  每當看到那飄揚的國旗,我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民族自豪感。我驕傲我是中國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當那五星紅旗升起的時候 彭藝萱 標籤:當國旗升起的時候作文 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當國旗升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