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是風700字作文

我是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風,一年四季都有我的存在。

  春天,我是一股綠色的風,喚醒了沉睡的小草,使小草露出了腦袋,我吹綠了瑟瑟發抖的??枝,讓??枝長出嫩芽;我吹得小河更加歡快,整天繞着山奔跑;我還吹得林間的參天大樹更加生機勃勃,長出更多的枝葉,更加高大。呀!我把大自然的每一個角落都吹成了綠色了。我望着美麗的大自然,我嘻嘻地歡笑着。

  夏天,我是一股紅色的風,我把太陽公公的身體吹得更加熾熱,放射出萬丈光芒;我把天空的雲朵吹得滿心暖洋洋的,臉上堆着粉紅的笑;我把鄉村人民種的桃兒吹得通紅,高掛枝頭,活像一盞盞燈籠;我把人們也吹得熱乎乎的,不是嬰兒露出可愛的“猴子屁股”,就是小女孩的臉蛋紅得像大蘋果。哈哈,我把大地吹得一片火紅,我以後要做個乖孩子,大家就不會討厭我了。

  秋天,我是一股金色的風。我吹得稻穀金燦燦的,它高興又得意的向農民伯伯點着頭;我吹得梧桐樹的葉兒像一隻只翩起舞的金碟,它們正在跳舞呢!我還吹得可口的橘子黃澄澄的,好可愛,正在向我們招呼呢!嘻嘻,我把秋天吹得金燦燦的,農民伯伯都在誇獎我,我心裡甜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

  冬天,我自然是一股雪白的風啦!看啊,房屋頂被我吹成了一片雪白,像給房屋蓋上了層厚厚的棉被;你又瞧,田間的小徑也被我吹成了白色,這樣它們就可以舒服的度過冬天了,因為我給它們蓋上了一床暖和的棉被呀!你再瞧,小河也被我吹成了白花花的一條,有幾個小孩子拿着溜冰鞋,在河床上溜冰呢!我也想加入他們的團隊,可惜不能,唉!好宛惜……啊!大地被我吹成了白色——很白,雪白……

  我是風,一會兒溫柔,一會兒粗暴,一會兒又平緩。我望着世界上的所有人,他們有的喜歡我,有的又不喜歡我,於是我決定做一個乖巧的孩子。

  四川廣元市中區北街小學四年級:952095562



我是風 標籤:我是風作文 我是風箏作文 假如我是風作文 我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