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紅旗廣場600字作文

參觀紅旗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參觀紅旗廣場

 山西省大同 同煤集團校北街小學四(六)班 薛夢瑤

  今天上午天陰沉沉的,下午細雨如絲。但我還是在綿綿的細雨下行走着。心裡也很興奮,因為我們正在趕往紅旗廣場的路上。

  來到紅旗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南邊的郵電大樓。大樓頂上有一座鐘時刻提醒我們要珍惜時間。再往前走,看見很多人在廣場上放風箏,五顏六色的風箏伴着人們的歡笑聲隨風飄揚。

  走近廣場中央,聳立着一座雄偉的雕塑,遠遠望去,雕塑上有一個人騎着馬,左手拿着弓,右手拉着馬,背上背着箭,兩眼怒視前方,好像觀察有沒有敵人侵犯。馬腳離開地面,騰空躍起,非常威武。走近跟前,正面刻着:“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大同"。背面寫了這座雕塑的名稱和由來,這座雕塑稱為“趙武靈王胡服騎射記”。是由正逢第三屆雲岡旅遊節大同被國務院確定為中國歷史文化名城二十周年與大同建成二千三百周年之際,這座雕塑落成......。經過二姨的介紹我懂得了碑文上講的意思。啊!沒想到大同竟然有這麼悠久的歷史,我真為做一個大同人而驕傲啊!

  參觀完雕塑我忽然低頭一看,原來廣場四周還有一片片草坪,小草綠綠的,剛吐出新芽,原來春天正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今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呀!

  指導教師:白彩霞

小作者十分細緻地描述了“紅旗廣場”運用了好詞佳句,觀察細緻,敘事完整,是一篇佳作。

參觀紅旗廣場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紅旗作文 紅旗飄飄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