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沒有紀律就沒有革命的勝利—讀《我的戰友邱少雲》300字作文

沒有紀律就沒有革命的勝利—讀《我的戰友邱少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小就愛聽革命烈士的故事,如黃繼光、江姐、雷鋒、邱少雲……等。 

  老師讓我們預習——《我的戰友邱少雲》一課,我回到家反覆的默讀着課文,讀好課文,我疑視着書上的插圖,彷彿那張花在我的腦海里不斷地擴大,擴大。烈火在我的眼前騰騰燃燒。邱少雲叔叔堅毅的精神展現在我的眼前……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含着熱淚默默的說:“邱少雲叔叔,您沒有死,您光輝的名字永遠活在我們的心裡,您的名字永遠光輝閃耀!” 

  邱少雲叔叔為什麼能忍着烈火燒身一動也不呢?是因為他不怕燙嗎?不,是因為他有高度的共產主義的精神,能把革命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所以他為了革命的勝利,寧肯犧牲自己。這說明我們這一代的幸福生活正是用無數革命烈士鮮血換來的啊!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 

  指導老師:康燕老師

沒有紀律就沒有革命的勝利—讀《我的戰友邱少雲》 標籤: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讀我的戰友邱少雲作文 邱少雲作文 紀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