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人間天堂之最後的勝利400字作文

人間天堂之最後的勝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當傑克即將失去信心的時候,中國援兵已經抵達。傑克立刻命令擺宴席以此迎接中國援兵的到來。 

  中國志願軍統領陳毅在演講台上說道:“俗話說得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現在你們有難了,我們支援的話,我們就做了一件好事,不亦樂乎!” 

  士兵們聽了這一番話后,士氣高漲,掌聲響了一陣又一陣。 

  著名的可可亞西村保衛戰打響了:日本大佐山本新化率領一千多名士兵伏擊志願軍所在地。日軍大部隊的機關槍像放鞭炮一般“嗒嗒嗒”地響個不停。這時,撲在沙包上的神槍手順溜一槍擊斃了對面的一個指揮官。日軍亂作一團,機關槍更是向著八路軍猛烈掃射,鋰子炮也是接二連三地掃射,許多志願軍戰士犧牲了。經過兩天兩夜的激戰,人員緊缺的志願軍向後退到屋裡準備嚴守。神槍手順溜則還在戰場上堅持着瞄準目標。這時路過一支由邁特率領的突擊隊,他們聽到是志願軍的槍聲,便急忙過來增援。他們三下五除二把美日聯軍打得落花流水,落荒而逃。戰場上。戰火熄滅,煙霧瀰漫開來,重見天日。 

  戰爭的硝煙過去了,可可亞西村終於在中國的幫助下重見天日了。(全劇終)

人間天堂之最後的勝利 標籤:人間天堂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我家之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