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兔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是兔子。每當我在公園裡看到兔子時,我就會想起以前那段難忘的往事。

  以前媽媽在市場里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一隻兔子長着一身雪白的毛,而且眼睛是紅紅的,我叫它“小白”。一隻兔子長着一身黑乎乎的毛,眼睛也沒什麼特別,我叫它“小黑”。兩隻兔子頭上都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我叫它“順風耳”;上嘴唇有一條裂縫,那就是小兔子的三瓣嘴。身體後面有一條短短的尾巴,身體下面有四條腿,前腿短後腿長,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真可愛!

  我和這兩隻兔子結下了友情。一放學回家,我放下書包,就跑過去看它。我打算喂它們青菜,可它們卻從我手裡“搶”走了青菜,張開小嘴津津有味地嚼着青菜,吃飽了還用小小的舌頭舔舔嘴巴。

  我發現小白跑得比小黑快。我經常舉行“兔子跑步比賽”。把兩隻兔子放出來,再離兔子2米的地方放兩條青菜,“比賽”就可以開始了。小白只要0。6秒就可以拿到青菜了,而小黑則要0。9秒。小白還有一個特點:愛聽音樂。有一次,我拿媽媽的手機放音樂,小白立刻用後腿站起來,豎起耳朵認真地聽着。而小黑呢,只要我用手在它的頭上搖來搖去,它以為是給它食物,立即站起來,看着我的手。我的小兔子真有趣,沒想到它們竟有不同的特點!

  雖然兔子已經送給別人了,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段難忘的友情。

  清遠市清城區大觀小學四年級 李嘉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可愛的兔子 標籤:可愛的兔子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兔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