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兔子500字作文

可愛的兔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可愛的兔子

 天津市河東區 街坊小學四年三班 宇宇

  星期天,我吃完早點后,到樓下散步,剛出樓道口,就看見草坪上放着一個鐵籠子,裡面有一隻大白兔,一隻小白兔和一隻小灰兔。

  來到籠子前,我仔細的觀察起兔子。只見那隻大兔也就是兔媽媽,它周身雪白,身上的毛油光閃亮,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頂,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鑲嵌在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好似塗了口紅似的三瓣嘴。在看那兩隻小兔,忽然間,我發現那隻小白兔簡直就是兔媽媽的化身,克隆的一樣。另一隻小灰兔,個子比小白兔小一些,最大的不同是:小灰兔的眼睛是灰色的。它們前腿短小,後腿粗大。看到這,我明白了,為什麼兔子跑起來這麼靈活這麼快,一步能跳得很遠,是由於它的形體特徵決定的。這時,兩隻小兔玩耍起來,尾巴還一撅一撅的,顯得更加可愛了。

  我找來幾片菜葉,兔子們立刻精神抖擻起來,前爪扒在籠子上,用期待的目光注視着我。我把菜葉伸進籠子里,兔媽媽大口的咀嚼起來,小兔子們吃的有點慢,它們不時的抬起頭來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了”

  指導教師:王振虹

可愛的兔子 標籤:可愛的兔子作文 聰明的兔子作文 可愛的小兔子作文 我家的兔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