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祖國,愛家鄉400字作文

愛祖國,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祖國在世界的東方,那兒是個美麗而富饒的地方,60年前不堪一擊的中國,經過中國人民不懈的努力,現在已變成經濟強國。 這幾年經歷了很多自然災難,四川汶川特大地震、青海玉樹特大地震、甘肅舟曲泥石流,而中國人沒有被自然災難嚇倒,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克服重重困難,災區人民又堅定的站了起來。這幾年中國強大了,舉辦了世界盛會,如2008年奧運會、2010世博會。 

  我的家鄉是揚州,在長江的中下游,這兒風景優美,猶如仙境,像瘦西湖、個園、何園、茱萸灣個個都是名勝景點,前幾天創建了全國文明城,老師讓我們遵守交通規則不橫穿馬路、走斑馬線、不逆向行駛、不闖紅燈。走在馬路上,你會發現沒有一張廢紙,那是因為人們生活好了,素質也高了,夏天我非常熱,我買了根冰棍,把紙隨手一扔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忽然我看見一位老奶奶在拾垃圾,心想:老奶奶太辛苦了,我想着想着臉紅了,立即把我扔的紙撿了起來。 

  揚州的市花是瓊花,特產有牛皮糖、醬菜、百年老店富春包子等,聽了我的介紹一定動心了吧!

愛祖國,愛家鄉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