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祖國,愛家鄉900字作文

愛祖國,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有着五千年光輝燦爛的悠久歷史;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博大精深蘊藏着無盡的寶藏,連綿的沃土;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文明進步,美麗富饒,蘊育着千千萬萬的華夏兒女。我愛我的祖國,因為他培育了許許多多德才兼備的人才,使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我愛我的祖國,更愛我的家鄉——五蓮。這次十一放假回老家,更覺的家鄉好美,這裡有一望無際的良田,有那數不盡的麥田,蔬菜大棚。田地里有農民們忙碌的身影,有豐收的喜悅。

  我的家鄉五蓮縣,是一個山清水秀、人傑地靈的好地方。這裡有許多有名的山,如五蓮山、九仙山、七蓮山、大青山等等。其中五蓮山和九仙山是國內外有名的旅遊勝地,被譽為4A級旅遊景點。山上風光秀麗、樹木茂盛,還有許多名勝古迹,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觀光旅遊。每到“五一”期間,映山紅盛開了,那花把整座山打扮的美麗無比。

  俗話說“要致富,先修路”,以前那些坑坑窪窪的土路現在變成了平坦的水泥路,為農民伯伯提供了方便。那天和媽媽回老家,汽車奔馳在山間的公路上,五蓮山在夕陽的照耀下閃着金光。藍藍的天空下,是連綿的山嶺、寬廣的原野,一片無邊無際的綠色,其中點綴着盛開的野花、歡暢的鳥兒,一切都在煥發著生命的光彩,令我陶醉,令人心曠神怡……我的家鄉,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深、這樣真摯過。

  十月二號那天,媽媽帶着我去青島遊玩,離開了五蓮我才真正明白,我的家鄉太渺小了,無論是城市鄉村,還是道路環境,比起發達城市都顯得落後。但是通過對比,我又發現我的家鄉五蓮正在迅猛的發展

  要說變化最大的還是我們的縣城,以前的縣城群山環繞,只有窄窄的馬路和低矮的樓房。現在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道路寬廣平坦,車輛川流不息,尤其晚上華燈高照、燈光閃爍,五光十色的像銀河從天而降,把縣城變成了比白天更美的不夜城。

  我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也是一個真正的五蓮人。我為生長在五蓮的土地而驕傲,我要對家鄉的發展做出自己的貢獻。無數次在練習本上畫著五蓮的規劃圖,無數次大聲說出自己的心裡話——家鄉啊,我多麼希望你能更加富強!對你的感情從來沒有這樣深過,我始終相信,不久的將來,一座年輕的山城將以嶄新的姿態屹立在齊魯大地上,屹立在中國的東方!

  四年級:陸一諾



愛祖國,愛家鄉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