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愛祖國,愛家鄉400字作文

愛祖國,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祖國就像一個大盤子,盛滿了一顆哦璀璨的明珠。我的故鄉許昌就是其中一顆閃着光芒的珍珠。我的故鄉沒有杭州那麼有名,沒有北京那麼繁華,沒有大海那麼遼闊。春天的千畝遊園是那麼美麗!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露出了她那迷人的微笑!迎春花開了,她好像是報春的小使者,把春的消息灑滿了每個角落,又黃又漂亮的迎春花也有她的“狗仔隊”,那就是蝴蝶和蜜蜂。狗仔隊每天都來找迎春花“簽名”,被譽為“最忠誠的粉絲”。線條柔美的柳樹也長出了嫩黃色的小芽,像剛出生的嬰兒一樣,枝皮是那麼滑嫩,迷得讓人神魂顛倒。河面上的冰融化了,河水清澈見底,河就像翠綠色的盤子,小魚歡快的游着,小魚就像一顆顆明珠!令人心曠神怡!

  冬天的文峰廣場是那麼熱鬧!像一個調皮可愛善良的小夥子,他是那麼英俊颯爽!文峰廣場成了兒童的娛樂天地。別看是冬天,還下着雪,但也減退不了我們激動、澎湃的心情。我們在廣場上打雪仗、堆雪人、放鞭炮、玩沙包,我們一個個都笑得合不攏嘴。許昌也沉浸在了快樂之中!我的故鄉許昌美吧!不要迷戀現在的許昌,將來的許昌更美!

愛祖國,愛家鄉 標籤:我愛祖國,我愛黨作文 熱愛祖國作文 我愛祖國作文 愛祖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