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邊小記1300字作文

海邊小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迎着清涼的海風,走向了金黃的沙灘。沒走幾步,就被貝殼那堅硬的後背打了一下,殼背上的花紋還透着海水的腥味,蘊含著海的氣息。早晨,空氣真清新……

  

迎着清涼的海風,走向了金黃的沙灘。沒走幾步,就被貝殼那堅硬的後背打了一下,殼背上的花紋還透着海水的腥味,蘊含著海的氣息。早晨,空氣真清新!

東方漸漸露出魚肚白,太陽慢慢的爬上來了,眺望遠處,一輪紅日映紅了大海,洶湧的浪花拍打着我,轉頭看沙灘上,已擠滿了踏浪的人群,再看遠處水天一線,已浮上幾朵雲,把半片天空都擋住了,太陽從雲中探出個小腦袋,映出一片紅,那是別有一種的鮮紅,在畫家的調色板上是很難調出來的,可你一但見到它,腦海里便很難抹掉這種顏色,即使是將畫板搬到海邊去寫生,也畫不出海邊日出的雄偉,壯觀。那種感覺,只有海邊的日出才有。

站在海邊遠眺蓬萊閣,蓬萊閣這三個字上也多了些神秘和古老,三層的閣樓炊煙裊裊地升起,讓我永生難忘。

不同地方的海自然也有它不同的特點,大連的海是雄壯的;青島的海是活潑的;日照的海是充滿活力的;煙台的海是莊重的;蓬萊的海是古老的;上海的海是鬱悶的;滄州的海是清爽的,下面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青島的海。

吃過早飯,站在海邊與微風親吻着,滾滾的浪花從東至西洶湧地前進,我不知不覺的發現青島的海也別有一番風趣,撿起一片貝殼,輕輕敲擊着,撫摸着,我摸到了遠古時代遺留鸚鵡螺的痕迹;拾起一粒細沙,輕輕揉着,我彷彿看到了地球的“史記”;把耳朵放在沙灘上,聆聽着海浪的聲音,“呱嘩——”的,一浪接一浪,青島的海的活潑,是蓬萊、大連遠遠不及的。

這次給大家介紹的是煙台的海,煙台的海,要說著名,也只能說是煙台的海出了名,煙台的水,海浪沙子都很多,且流速很慢,幾乎要一分鐘才會有下一浪趕來,煙台的海邊貝殼也很多,只須在沙灘上隨手一抓,便能有十幾個貝殼夾雜在裡面。所以,煙台的海才被稱為“莊重”的海。同時,煙台的海也被人們稱為“貝殼海”。

海邊小記快接近尾聲了,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大連海邊的落日,我忽然想對山東的海說個再見:再見,優美的貝殼,你那美麗的花紋深深吸引了我,我離開了,你還好嗎?再見,金黃的沙灘,你那金黃黃金遠遠比不上,我離開了,你還好嗎?再見,山東半島,我會回來了,再見!

太陽一點一點的沉了下去,雲兒成了粉紅色,天空由艷紅變成亮紅,由亮紅變成鮮紅,由鮮紅又變成淺藍,最後變成蔚藍色,只見海邊一點紅光慢慢消失。幾分鐘后,天空黑了下來,四周黑漆漆的。月亮不知什麼時候爬了上來,“太陽,你在哪兒?”我大聲地喊着。四周無一點聲音,我沮喪地向回走,離開了海邊。

踏上了回家的旅途,我有些戀戀不捨,也有些無可奈何,海,仍是我嚮往的聖地,海邊的朋友,我仍想念他們,再見了,大海,我還會再來……

後記

就這樣,我暫時結束了我的海邊小記,但這海邊小記里,透露我每次旅遊出行興奮的情感,我的旅遊周記也只能通過這海邊小記體現出來,結束的作文,並不代表它已經結束了,因為,這旅行,這作文,帶來了我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也有了這海邊小記。

  



海邊小記 標籤:路邊小販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