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街邊小雨400字作文

街邊小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走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耳邊是人們交談,寒暄的聲音,鼻尖是各種糕點的香甜氣味。轉入街巷的時候,聲音漸漸得聽不見了,香味也漸漸聞不到了,此時在街邊下起了一陣小雨。

  站在離拐彎處幾米遠,就能聽見街上人匆匆忙忙在收拾東西的聲響。過了一會兒,耳邊就只剩下小雨淅淅瀝瀝的滴答聲。整個世界都變成了雨的世界。

  小雨在屋檐上跳舞,從屋頂順着磚瓦一路蹦蹦跳跳。腳尖在不停地旋轉,雙手在不停舞動,旋轉落地旋轉落地,在天空中畫出一道道美麗的圓弧。好似一位高貴的舞者,在舞台上綻放自己的才華;好似一隻雪白的天鵝,在水面上舞蹈屬於自己的旋律。小雨跳到了地上,又變成了一個天真的孩童。看,他正背着小書包向小巷子里跑來,臉上洋溢着快樂—想必是放學了,不用再拿起那枯燥乏味的書本了。

  滴滴嗒嗒,嘀嗒滴答,嘀嘀嘀嗒……一滴小雨就是一個音符,它們有着特別的節奏,一個接一個地連成一串串音律,最後變成一首小曲。這世界上大概沒有誰能演奏出這麼美妙的旋律了,這是大自然的歌曲,這是大自然的心聲。

  在人們都進入夢鄉后,小雨也漸漸停了……

  二十五中初二:茉莉花落



街邊小雨 標籤:路邊小販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小雨點作文 小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