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路邊小事300字作文

路邊小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在一本書上看過一幅漫畫。 

  在一條路上放着4盆花,這些花都好美!開得正盛、正旺!一個十五六歲眉清目秀的小姑娘,吃力的提着一壺水,準備為這些花澆水。卻看見一個頭髮呈大波浪,身穿大衣,腳穿高跟鞋的姑娘大搖大擺地走到花盆旁,摘了一枝盛開的花,閉上雙眼,悠閑地聞着,露出了笑容。澆花的小姑娘看了看剩下半截的花苗,又悲傷又絕望的看着摘花姑娘的背影離去,臉上露出無奈的神情…… 

  這位摘花姑娘值得我們學習嗎?如果每個人都像摘花姑娘那樣,世界上的花就會漸漸消失!世界上就不會再有一朵花! 

  澆花姑娘值得我們敬佩嗎?如果每個人都像澆花姑娘一樣,多種花,地球不就會變得更美麗嗎? 

  我們只有種花,才會有的賞花。只有不摘花,地球才會變得更加美妙,環境變得更加美麗。我們應該愛護大自然,好好保護自然環境,不亂摘、不亂踩花草樹木。那麼,大自然也一定會奉獻給我們一個幽雅、舒適、空氣清新的環境。

路邊小事 標籤:路邊小販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路邊作文 小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