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波浪花邊小魚缸300字作文

波浪花邊小魚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中午回家的時候,我一進門就看到家裡的桌子上多了一個東西。原來這是媽媽新買的魚缸。

  這個魚缸不大,卻很是精緻與獨特,與平常的魚缸不同的是,這個魚缸的邊緣是一圈小波浪,就像是在大海里拍打翻滾的浪花一般,看起來既飄逸又優雅。整個魚缸的顏色是乾淨的湖藍色,讓人單是看着,就覺得這是一件美麗的工藝品。

  我趕緊把家裡的魚兒們都換到這個新家裡面去,讓它們也歡喜一下。換好水,放上幾塊鵝卵石,魚兒們在這個新買的魚缸里游來游去,透過藍色的玻璃去看,就像是在看真實的海里的動物們一樣,別有一番滋味在裡面,真是美極了。

  我很喜歡這個漂亮的魚缸,我把這些小魚兒們的新家擺在桌子上最顯眼的位置,讓一進我們家大門的人,都能一眼看到這個美麗的東西。

波浪花邊小魚缸 標籤:魚缸作文 波浪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