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請不要吃路邊小吃300字作文

請不要吃路邊小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天在上下學的時候,在馬路邊會有好多學生圍在那裡好熱鬧,哎!原來是小吃攤啊!有烤串,臭豆腐,糖葫蘆,棉花糖,竹筒粽子,等等好熱鬧!

  媽媽總是不讓我吃這些“好”吃吃,有一次,我實在是太嘴饞了,吵着非要媽媽給買,媽媽看着我說:“就這一次啊”。我高興的答應了,烤串,臭豆腐都吃吧,那個香啊!可是,到了晚上,肚子好疼啊!我拉肚子了,哎,好後悔沒聽媽媽的話,她說路邊的小吃不衛生,我偏不信。

  請大家不要再吃路邊的小吃了!為了大家的身體健康。如果管理人員能管一管的話,也不會有那麼多小攤在學校附近出現了,家長也配合一下,不要給孩子零花錢買零食吃了,我決定把我的零花錢攢起來,買一些需要的文具,或者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



請不要吃路邊小吃 標籤:路邊小販作文 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路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