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奧運——從小事做起400字作文

迎奧運——從小事做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次,我乘車去松柏公園玩。在車上,我看到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我剛想給他讓座,可看到車沒有人給她讓座時,想道:哎呀,沒有人讓座,我憑什麼要讓座呀?想到這兒,我剛要離座的身子又縮了回來。 

  這時,一個看似五年級的大姐姐起身,讓這個年老的奶奶坐了下來。我的臉一下子變得火辣辣的。我想:這麼小的一件事,我為什麼就不能考慮考慮這個老奶奶的安危呢?她有可能會跌倒呀! 

  下車后,我走到公園裡,越想越覺得不安,越想越覺得慚愧。只聽“哧溜”一聲,我被一片香蕉皮給絆倒了!咳,現在雖然處處宣傳“講文明”,可是還有一些不文明的現象出現呀!象“香蕉皮事件”一樣。我憤憤撿起“罪魁禍首”香蕉皮,把它扔到了垃圾箱里。 

  在回家的路上,我又看見一個需要幫助的、懷孕的阿姨,我想起了來時的事。我立即站起來把座位讓給了這個孕婦阿姨。阿姨連聲說:“真乖!真懂事兒!”“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聽了這番話,我心裡,象吃了蜜似的甜滋滋的,舒服極了。 

  第29屆奧運會已經要開幕了,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樹新風,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和諧、文明的環境,讓世界更加美好吧!

迎奧運——從小事做起 標籤:從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 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作文 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