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魅力碧桂園和諧迎奧運800字作文

魅力碧桂園和諧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了豐富員工生活,營造“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的良好氛圍,也為弘揚奧運精神,激發碧桂園人的創造熱情,展示員工奮發向上的精神面貌;促進集團內部各員工之間的廣泛了解和交流,提高團隊凝聚力,公司決定在集團內部各分公司、各部門間開展“魅力碧桂園  和諧迎奧運”¬——2007第二屆員工歡樂節活動。 

2007年11月——2008年1月,歷時兩個月的員工歡樂節在碧桂園假日半島展開,日前活動還在火熱地進行着。此次員工歡樂節內容豐富,亮點多。有拖拉機,乒乓球,拔河,蛟龍出海,籃球,羽毛球和十大歌手等比賽項目。歡樂節真正的把歡樂撒向了全體員工…… 

最辛苦的一群人 

歡樂節大家都被精彩絕倫的節目吸引着,可你有沒有留意到,在比賽場上卻有一群人默默地無私奉獻,他們的共同特徵都是統一的保安制服,腰桿挺得筆直,在陽光下維持着秩序。 

  最實力的人 

乒乓球比賽可是招徠了不少人觀眾圍觀,一個小不高的小女孩挑戰的對手竟是上屆乒乓球冠軍,這場比賽可謂是觸目驚心!別看女孩個子矮小,她的開球技術可真是讓人大開眼界,也深得觀眾欣賞呀,連連掌聲為她送上。不過女孩看上去很緊張,眼看她輸了兩局,如果再輸一局就沒有機會進入下一輪比賽了,旁邊的觀眾也為她着急,但也不忘乎一直為她鼓掌打氣,希望她能順利闖關。最終女孩還是不負重望,最後以漂亮的一擊進入了下一輪比賽,掌聲再次為她響起,觀眾再次為她歡呼…… 

  歡樂派頭 

  蛟龍出海,一場既講究速度又講究默契的遊戲。讓在場觀眾不停的歡乎雀躍,參加與者也樂此不疲。繩子雙腳邦地走確實又痛又困難,但是我們前廳部同事卻手拉手將重重困難克服,終於在眾多參與者面前脫穎而出榮獲了第三名。 

  最蕭灑的一群人 

球場上,百變英姿的女子羽毛球比賽,讓在場的保安掌聲不斷,雖說不能算熱火朝天,但只要看到她們揮着羽毛球棒時的蕭灑,就是光看着也覺得是一種極為樂觀的享受。 

最神采奕奕的一群人 

看拔河場地,一群正準備以最佳狀態投入這場比賽的女士們,她們正在舒絡舒絡筋骨,抖擻抖擻精神。看上去個個精神飽滿,散發活力。比賽開始了拉拉隊們熬是熱情,加油聲給賽場增添了不少熱鬧氣氛。

魅力碧桂園和諧迎奧運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