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奧運促和諧900字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迎奧運

  促和諧 

林書陽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人民共和國歌響起來,使人們不約而同地想到了即將到來的北京奧運會。 

2004年的奧運聖火剛剛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那神秘的東方點起;2004年奧運會五環旗才緩緩在雅典落下,2008年奧運會五環旗即將在中國北京升起! 

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巨大的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回首上屆奧運會,我國奧運健兒盡自己所能為國奪得了來之不易的32枚金牌。我國奧運健兒的出色表現讓中國人心中無比自豪,讓外國人忍不住嘖嘖稱奇。雅典的天空無比蔚藍,是因為我國奧運健兒鬥氣衝天;雅典的空氣無比清新,是因為我國奧運健兒的出色表現;雅典的微風無比清爽,是因為我國奧運健兒奪得63枚獎牌!聽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次在雅典響起,看着五星紅旗一次次在雅典升起,全球華人的心不禁心潮澎湃,熱血沸騰! 

五環、五福娃、中國印•舞動的北京……2008年北京奧運會正在向我國走來,離我們越來越近,時間已屈指可數。全國各地無數少年兒童為北京奧運會喝彩,翹首盼望北京奧運會早一天來臨。 

來自世界五洲四海的運動員已踏上來北京的路上了,他們雖然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他們有着同一個夢想——衝刺北京奧運會的金牌。 

當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申奧成功時,我國政府向世界誓言:中國有能力將這屆奧運會辦成一次盛大的宴會,一次成功的宴會。 

我們做為一名中國公民,也應該從身邊的小事,生活的點點滴熵做起為北京奧運會貢獻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不管微不足到的小事你都要去把它們做好。人們現在變的講文明起來,見到地上有紙屑,彎腰拾起;手中有垃圾也不隨手丟棄,自覺的投進垃圾筒。還有現在無論小孩、青年、老人都在積極地學外語,準備着和外國人交談呢! 

如果世界是一棵古老的大樹,那麼和諧就是樹上的片片樹葉;如果世界是一片蔚藍天空那麼和諧就是天空那一群群自由飛翔的小鳥;如果世界是一泓甘甜可口的清泉,那麼和諧就是匯成清泉的滴滴普通的水滴。其實,和諧就在你身邊,離你近得觸手可及。 

讓我們一起來“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吧! 

北京奧運會,我期盼你早一天來臨!

迎奧運促和諧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