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迎奧運,大家快快行動600字作文

迎奧運,大家快快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迎奧運 大家快快行動 

  眼看2008年就要臨近了。北京奧運會也要開始了,可是我們中國人的有些不良習慣還沒有改掉。比如隨手扔垃圾。為什麼同樣是地球的子民,其他國家的人民卻是那樣愛護它呢? 

  社會要文明,環境要衛生。這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的,但是每當我放學回家或假日外游的時候,卻隨處可以看見人們亂扔垃圾,垃圾筒外面到處都是垃圾,引得蒼蠅滿天飛,跟這個社會文明很不協調。人們在無意識地破壞着我們的生存環境,嚴重影響着人們的健康,社會的環境需要大家的保護,怎麼能讓人擅自破壞呢? 

  我們常見到的垃圾有塑料袋、電池、果凍殼,還有酸奶……數之不盡。讓大家來看看它們的危害吧!塑料袋,它會破壞環境,以前就有過白色污染,相信你們都不會忘記吧!電池的危害就更大了,請聽我慢慢到來:第一,一節電池就能讓一平方米的土地絕產。第二,一節電池可以污染60萬公升水,相當於一個人的一生的飲用水。第三電池金屬對人體的危害和環境也很大,會損害人的神經系統,造血功能和骨骼等等。果凍殼的危害也不小,酸奶就更不用說了,把地上弄得黏糊糊的,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文明。 

  我希望大家快快行動起來,共同來保護我們的環境吧!其實,文明離我們很近,近得觸手可即。比如,把沒有蓋好的窨井蓋蓋好,把盲道上的障礙物推開,撿起地上的垃圾等等。 

  是啊,為了北京的藍天,為了北京奧運會能取得成功,為了中國人能在國際上揚眉吐氣,我們必須從自身做起,快快行動起來,共同維護我們的大家園。

迎奧運,大家快快行動 標籤: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