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600字作文

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2001年7月13日,我至今都忘不了。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說出第29屆將在中國北京舉行的那一瞬間,我的心沸騰了!全國人民都沸騰了!我們熱淚盈眶!因為我們中國已經成為了世界的“強者”了! 

  從那時起,我開始明白奧運會的意義:綠色、和平、人文、科技。記得2004年雅典奧運會,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播到CCTV5頻道,看程菲跳馬;看馬琳打乒乓球;看孫甜甜打網球……有時總想着2008奧運會會場是怎麼樣子的?劉翔會奪冠嗎?張怡明會得冠軍嗎?只要看見中國健兒在奧運會會場上奪得冠軍,我就連蹦帶跳地跑來跑去,還大聲地為中國隊加油、吶喊、助威!一看見中國健兒與金牌擦肩而過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從那時起,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成為了奧運火炬手,在歡呼聲中將奧林匹克聖火高高舉起,在奔跑中訴說著和平的好處,戰爭的種種罪惡。我出現在電視機前時,我看彷彿到父母的臉上充滿了驕傲和自豪。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認真地學習英語,希望在2008年奧運會時說出一口流利的英語,做個小導遊,為外國朋友介紹我們的祖國的大好山河,介紹我們永嘉的美麗的楠溪江、好吃的土特產,使外國朋友深深地愛上這片美麗的土地。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宣傳奧運精神。宣傳大家要愛護我們身邊的一草一木,使我們的家園變得一乾二淨像一座世外桃源,讓外國朋友對我們中國留下一個好印象。 

  讓我們和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這五個福娃一起來期待奧運的到來吧!讓我們一起喊出那句口號吧!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One World,One Dream!”

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