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知恥辱、學禮儀、迎奧運600字作文

知恥辱、學禮儀、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星紅旗我為你驕傲,五星紅旗你比我的生命更重要……,”當這一首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響起,我的心不停地升騰起喜悅和激動之情,不言於表,天天盼、日日想、億萬中國人的夢想終於實現:不久我國國人又要迎來自己的盛世,2010年在上海舉行的世博會;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成倒計時刻,能說此時的心情不激動嗎?何況這兩次盛會, 都彰顯出我國國力的強盛和人民地位不斷提高,作為中華民族的一位公民,我怎麼不激動?為奧運喝彩,為世博加油。  

  隨着我國gdp的不斷上升,我國已今非昔比,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注視着中國,掘起的中國已成為世界的領頭羊,經濟在騰飛,國力在強盛。此時此刻我想到了上海市委陳(良宇)書記講話“要以科技創新,走華山一條路。” 

是的,目前我是一名學生,我又該做什麼呢?當務之急應該努力學習文化,做一個文明市民,自覺從我做起,愛祖國、愛學校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努力貫徹“八榮八恥” ,不斷以實際行動去掌握科學文化知識,將來有一天也要去實現自己的奧運夢想,給世界一個驚喜。雖然,我現在人還小,但立志為本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將繼承這一光榮傳統,在今後的人生路上樹立自己的品牌,打造中國,使我國更具創造力而添磚加瓦。  

  上海世博會需要科技,08奧運也同樣需要,我將以奧運健兒為榜樣,在學好科學文化基礎上猛踩油門,用我們這一代人的激情和知慧,在不久的將來為世博、為奧運去展露我們自己的風采。為世博我將謳歌到底!五星紅旗你永遠在我心中。

知恥辱、學禮儀、迎奧運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