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好事迎奧運1000字作文

做好事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做好事  迎奧運 

  (演講稿)

  2008、5、26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舉世矚目的第二十九屆世界奧運會,將於2008年8月8日在我們偉大祖國的首都隆重召開!我們為北京歡呼!為祖國祝福!為各國的奧運健兒們加油! 

  為了迎接這次盛會的勝利召開,迎接世界友人和運動員的到來,舉國上下同心協力,充分做好各項準備工作,以展現中國人熱情好客的新形象。我們學校也不例外,校領導動員我們:“做好事迎奧運”。同學們熱烈響應學校的號召,用清洗城市“牛皮癬”的具體行動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今年的4月30日下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帶着小水桶、鐵絲、掃帚等清洗工具,高興地來到了目的地——江南文化路,只見這裡的街道兩邊、電線杆上, 到處可見招工、招租、出租廣告,還有找保姆、開發票、賣藥行醫、辦理證件、私人偵探、推銷商品、商店開業、尋物啟事、上門開鎖、清理下水道等大小不一、顏色不同亂七八糟的垃圾廣告,這些垃圾廣告不但嚴重影響市容環境衛生,而且好多是騙人的陷阱,讓人看了心就煩! 也讓有些人上當受騙, 真是害人不淺! 

  面對這些垃圾廣告,我們十分討厭,十分憤恨。大家一齊動手,不怕臟、不怕累, 先用水沖洗,再用鐵絲擦,然後用掃帚清掃,同學們配合默契,個個幹勁沖天、滿頭大汗,有些同學手起了泡還繼續堅持戰鬥,有些同學衣服濕透了也不甘示弱。大家耐心細緻地清除了一張又一張垃圾廣告,讓牆壁重見光明, 經過我們的辛勤努力,將文化路一帶的 “小廣告”清理得乾乾淨淨,讓這裡的環境和面貌煥然一新。

  同學們埋頭苦幹的情境 ,成了當日梅城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 梅州電視台的記者還專門來到現場採訪、攝像,使人們感受到龍坪小學師生良好的整體素質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讓我們經受了一次勞動鍛煉,也受到一次具體而深刻的環保教育。我們認為那些隨意張貼垃圾廣告的人太沒有道德!希望政府要加強對這些人的教育、管理或處罰。 我們的行動讓路上的過往行人駐足觀看, 紛紛伸出母指讚揚我們做得好,值得表揚!

  我們以清除城市“牛皮癬”的實際行動迎接奧運會的到來,為奧運會的勝利召開做了一件力所能及而有益的事,感到意義特別重大;我們通過自己的雙手讓環境優美起來,讓街道整潔起來,感到特別的愉快!我衷心地希望梅城永遠是一個整潔、舒適、美麗的家園! 

  讀作文-寫作文-評作文-愛作文

做好事迎奧運 標籤:學雷鋒做好事作文 做好事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