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福娃帶我迎奧運1000字作文

福娃帶我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把我從睡夢中叫醒。睜開眼睛,“歡歡”竟出現在我眼前,我揉揉眼睛,“呀,我成了‘貝貝’。”我驚叫起來。我頭戴魚紋圖案,身穿藍色外衣,傳遞的祝福是繁榮。歡歡打開窗戶,拉着我“嗖”的一聲飛上了天,我往下看,人們變得像螞蟻一樣小。“這是要去哪啊?”歡歡笑眯眯對我說:“我們到北京去為奧運加油助威吧!”“好啊,好啊。”我興奮地叫起來。 

  我們縱身一跳,來到了天安門門前,那裡的天空藍的似海,白雲白的如雪,河水清的像鏡,魚兒在水裡活蹦亂跳,青蛙在荷葉上開音樂會。花壇里,花兒們爭奇鬥豔,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蝴蝶在花叢中舞之蹈之。人們載歌載舞,期待着2008奧運會的到來。 

  當你走在街上,你會發現家家戶戶的家門前都乾乾淨淨,許多紅領巾在樹下撿落葉。歡歡說:“他們真厲害,這麼小就懂得做一個文明的孩子,我想他們一定會成為偉大的環保小衛士的。”“對呀,對呀,他們一定會是個好公民的。”我樂滋滋地說。我轉頭一看,發現馬路上車變少了,步行的人變多了。我疑惑地問路過的老奶奶,說:“老奶奶,為什麼馬路上車那麼少,而步行的人那麼多呢?”老奶奶莞爾一笑,說;“他們為了迎接2008奧運會的到來,怕會污染環境,所以都改成步行了。”“原來如此。”我會心一笑。 

  奧運會開始了,人們擁進了“鳥巢”,坐在位子上耐心的等待。雖然等待的時間很長,但是人們的熱情不減,期待比賽的開始,許多人都站了起來,揮舞着彩旗,呼喊着:“中國加油!汶川加油!”人們聲音都喊啞了,手都拍酸了,腿都站麻了,卻還不肯停止。我跟歡歡坐在第一排,背後就像有一股強烈無比的暴風向我們襲來。跨欄比賽開始時,人們不停地喊:“劉翔加油!劉翔加油!”最終我們贏得了冠軍,隊員們高舉獎盃,擁在一起高聲談笑。人們有的一蹦三尺高,有的擁抱在一起,甚至有的激動的淚流滿面。在人們熱血沸騰,“鳥巢”里響起了雷鳴般地掌聲,回蕩在比賽上空。散會後,我和歡歡發現,每個座位的底下,前面,位子上都沒有垃圾,我和歡歡出去一看,人們的手中都有一個袋子那袋子裡頭都是垃圾,原來大家把垃圾放在袋子里怕工作人員辛苦。歡歡說:“中國人真團結,心都連在一起。”“沒錯,沒錯,歡歡,我知道人們為什麼熱血沸騰了。”我說。“為什麼?為什麼?”歡歡着急地問。我說:“他們不止是為我們贏得冠軍而高興,還為選手的成績越來越好而高興,老師說過成功固然可賀,失敗或許更好。結果並不重要,過程才是目標。” 

  (指導老師:姚錦勇)

福娃帶我迎奧運 標籤:福娃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