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奧運n種方法700字作文

迎奧運n種方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伴隨着這如些嘹亮的口號,2008年北京奧運會已經近在咫尺了!人們也用出了各種各樣的方法來迎接這場世界矚目的盛會。 

  體育健兒 

  “成功之花,人們只驚羨現實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每個體育健兒成功的背後付出了多少常人難以想象的心血和汗水。2008年北京奧運會就要到了,體育健兒用多次的訓練來充實自己,得到更多的經驗,用他們的堅強和毅力創造奇迹,在奧運會上發揮出優秀的成績。 

  奧運產品 

  在2007至2008年奧運會開幕之間,有許多形態各異,品種不一的產品被譽為“奧運產品”,最有名的是adidas(阿迪達斯)、紅石樑啤酒、北京福娃。阿迪達斯雅緻大方、經久耐用、色調柔和;紅石樑啤酒口味純正、回味無窮、十分美味;北京福娃可愛到家、人見人愛、尤其是小朋友。因為購買它們的人很多,所以在大超市裡都有它們的身影。 

  迎奧的人們 

  每天早晨在晨練的地方,我總能看見很多老人在進行迎奧健身:有的老人排成一個隊伍,有序地跑着;有的老人每隻手裡拿着兩個鐵球不停地在轉;有的老人在單桿旁壓腿,準備跳健美操,旁邊打着“ 迎奧運,我健身”的旗子……還有一些准媽媽見到熟人就會喜滋滋地說自己的寶寶將在2008年出生,在奧運年生寶寶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啊! 

  小小的我 

  我用五彩的畫筆,來描繪我心中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這是一個講求文明、更高層次、友誼第一、比賽第二融為一體的盛會。我呀,期待着今年奧運的到來,與世界各地的小朋友來歡度北京奧運會。

迎奧運n種方法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