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迎奧運500字作文

迎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迎奧運 

  我很高興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那麼,作為一位中國人來說是否要為奧運作出貢獻呢?當然要! 

  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奶奶,她為奧運作出的貢獻震動了我幼小的心靈。她白髮蒼蒼,黑瘦的臉上布滿了皺紋,兩條腿走起路來已是顫顫巍巍的,彷彿就要絆倒在地上了。 

  一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似的高高掛在蔚藍的天空中,真是烈日當空、驕日似火啊!幾棵高大的榕樹下,那位老奶奶坐在小板凳上,布滿皺紋的雙手捧着一本英語課本,眼睛聚精會神地看着那一本英語課本,嘴巴里吞吞吐吐地念着英語。再看看她已是揮汗如雨、汗流浹背了。畢竟老奶奶年紀大了,學習英語也就困難多了,可老奶奶為什麼還在這炎熱的天氣下學習英語呢? 

  我疑惑不解地走上前去問:“老奶奶,天氣是這樣酷熱,您為什麼還學英語啊?”老奶奶停止了念英語,眼睛也不盯着英語本了,她看了看我,然後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朋友,北京奧運會就要開幕了,會有許多外國人來中國,我起碼也要向他們問個好啊!”說完,她又全神貫注地盯着英語課本,嘴巴又開始念起英語來了。看老奶奶想學好英語的決心,我決定幫助老奶奶學英語。以後,我每天都到這裡教老奶奶。經過一段時間,老奶奶就把一些英語讀得滾瓜爛熟啦!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迎奧運,樹新風。哪怕是一滴一點的貢獻也行!

迎奧運 標籤:迎奧運作文 喜迎奧運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福娃迎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