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忘不了那句話450字作文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話漸漸地忘記了,但還有一句話我還記得很清楚,那句話就是:“只要相信自己,你就一定成功”。 

  有一天,老師叫我做書籤,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到怎樣做,我腦子裡突然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那就是叫媽媽幫我畫,等媽媽一進來,我馬上對媽媽說:“媽媽,幫我做書籤吧”。媽媽生氣地說:“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是家長做,是你們做”。我唉聲嘆氣地去做,不一會兒,我終於畫好了,但看上去不順眼,我就把它給扔掉了,我做了一張又一張,但是每一張我都是很馬虎,垃圾桶里全是卡紙。 

  這時,媽媽看見我唉聲嘆氣,就走過來說:“兒子,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我一聽,信心好像很十足,我拿出一張小卡紙,剪了四條邊,兩周畫上爆竹,中間叫爸爸幫我寫:“財富不是朋友,而朋友是財富”。這幾個字,上面畫了個倒轉的福字,意味着福到了,在爆竹下面畫上捲軸,裡面寫上了班級和姓名,下面畫上幾棵草,幾朵花,我看來看去還差一樣東西,我想了想,原來少了顏色,塗完之後我拿給媽媽看了一番,臉上露出了微笑。 

  “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會成功”,這句話是我人生中的座右銘,使我對人生改變了看法。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