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堯鋮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一晃就上小學四年級了。 

  在班上,只要一說我的大名,那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為作文寫得好,學習成績也算不錯,曾被同學們稱之為“一代好生”,但看下面的一件事你就不那麼認為了。 

  一天早上,我吃了早點,趕忙就往學校跑,連鞋帶都沒顧得系。來到學校,我氣喘吁吁地拿出作業,這時我發現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我把作業本落家裡了!同桌幸災樂禍:“春三月,組長堯鋮拖欠作業,欽此。”於是老師乾脆把上次欠的作業老賬新賬一起還上——把學過的五篇古詩各抄五次。天哪!5ⅹ5=25遍哪!我差點沒暈過去。 

  晚上,我把我辛辛苦苦抄好的古詩遞給老師,但老師卻只瞄了一眼,慢慢地把這滿滿四頁的古詩撕了,我的心跟着老師的手勢揪了起來,這可是我的血汗啊!邊撕還邊慢條斯理地對我說了一句話:“恥辱,這是撕掉恥辱。你要記住,好習慣是從小養成的,千萬不要留下丟三落四的禍根。”這句話彷彿像一束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當個名副其實的“一代好生”。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