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總忘不了那句話500字作文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聽過不少的話,但經歷過許多事以後,有一句話深深印在我的心中。 

  那是在前年放暑假的時候,早上我看見樓下的哥哥姐姐們在哪踩腳踏車,看着哥哥們各種各樣的招式,心裡很羨慕,中午我跟爸爸說:“爸爸,給我買一部直行車可以嗎?”我懇求的問爸爸,爸爸考慮了一下,點頭答應了。 

  晚上,我帶着新買的自行車到公園力學,我先踏上自行車,剛才上踏板,車子就不平衡了,“啪”我摔了個底朝天,爸爸看見我躺在地上連忙把我扶起來,拍了拍我身上的塵,說:“我在旁邊扶着你把”說著我再次拆上了踏板,這次有爸爸在旁邊扶着我信心大增。說完我爬上了踏板,心想:“假如這次肉摔倒怎麼辦?學還是不學?最後我決定學!踩着踩着忽然我發現,爸爸鬆開了手接電話,我心裡一晃又摔倒了。哎呀,好疼呀!”爸爸立刻奔過來對我說:“剛剛我接了個電話,所以……。.”說著爸爸連忙扶起我說: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不是失敗哪來的成功呢?來我們繼續學!我想了想:“爸爸說的話好像很有道理”我再次坐上了自行車汲取了上次的教訓,我控制好車頭的方向,不知不覺,我踩着車子繞了幾圈……“我成功了”我大聲的歡呼着。 

  從此“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話永遠銘記在我心中,每當我在生活和學習中遇到挫折時,我就會想起阿爸爸說的這句話,失誤鼓起勇氣戰勝困難。

我總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 忘不了那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