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0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是我在幼兒園大班時,我們學校要舉辦一個慶“六.一”的活動。只要我們舞跳得好,就可以上台表演。我心裡是多麼渴望上台表演啊!但在練習過程中,我聽見一個老師說:“笑笑跳舞和死人一樣”。聽到這句話,我感到吃驚又傷心,心想:“我可能不適合學習跳舞”。於是我就失去了興趣,終斷了學習舞蹈。 

  小學一年級那年,我同姚老師學習彈電子琴。剛開始學時,一遇到困難我就想打退堂鼓。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根本就沒練琴。到上課檢查作業時,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我原以為老師會嚴厲地批評我,可老師卻和藹可親地對我說:“你很聰明,但卻不用功。如果你用功的話,我相信你一定會彈得更好。”剛一走出教師家門,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往下落。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刻苦練習。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想退縮時,就想起姚老師的說的那句話,它激勵着我從剛開始學電子琴時一竅不通,到現在彈得如行雲流水,並順利地通過了全國九級考試。 

 “如果你用功,我相信你一定會彈得更好”。這句話將一直伴隨着我、激勵着我,在求索的道路上不斷的進步。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