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450字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數不清的話語。它們就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存在我的腦海中。隨着時間慢慢變長,大部分“星星”變暗、變淡,最後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但只有一顆“星星”總是忘不掉,牢牢地印在我心中。

  那是一個暑假,我報了暑期少兒劍橋英語學習班。當時因為眼睛出了問題,所以去了外地看病。挪下了整整一個單元的課程(一個單元是四課)。當時同學們都笑我,說我在這次測試中一定會考零分。我聽了,又生氣,又悲傷,難過得哭了出來。

  這時,我們的老師——王老師走了過來。她批評了那些同學,擦去了我臉上的淚花,還說了那句話:“沒關係,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好。”這句話好似一縷陽光,直射我的心田,融化了我心中的大冰塊,給了我信心。

  在那以後的幾天,王老師天天把我留下來給我補課。沒過幾天,我的課趕了上去。測試還考了九十多分。我高興極了。

  說到最後,我要對王老師說一句:“老師,謝謝您對我的信任!”

  甘肅省會寧縣東關小學四年級:薛慧傑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標籤: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忘不了那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