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幫助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幫助是一種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是幸福呢?可想而知,答案很多。有人說,給予是一種幸福,它給人溫馨與喜悅。有人說收穫是一種幸福,它讓你領悟到收穫后的喜悅與激動。而我卻說幫助別人是一種幸福,它是最真摯的心靈體驗,將永遠溫暖着你的心。

  記得在一個寒冷的下午,天空釋放了它的魅力,北風呼呼地吹着。雖然我已經穿成了一個“小熊”,但始終未能抵禦嚴寒。北風仍然無情地吹着,透過我層層外衣,正逼我那單薄的身體。時不時的還有幾片乾枯的葉子輕輕飄落。走在大路上的我,已經凍得直打寒顫了,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只有我踩在雪地上的吱吱聲。

  “唉!瞧這破天氣,凍死人了。說冷就冷。”只聽一個人抱怨道。忽然我看到了張爺爺正在掃雪中,心想“唉呀!糟了!今天下這麼大的雪,張爺爺一個人怎麼掃?反正我也沒什麼事,幫忙去!”也不知身體里有一種力量在支持着我。

  “張爺爺!”我急忙跑過去。“怎麼了?有什麼事嗎?”他關切地問道。“噢,沒什麼,我只是想幫您掃雪。”我注視着他說。“謝謝你了!不過真的不用了,你看天氣多冷啊!”他笑了笑。我還是執意要掃。我找來一把掃把,一把似乎比我還大的,接着,我便開始了艱難的掃雪工程。我乾的很賣力,但效果卻不是很好,不一會兒,我就出了一身汗。看着張爺爺已經從這邊掃到了那邊,而我卻原地不動。心裡也自然不是滋味。

  夕陽已經落下,晚霞也漸漸退去了。天邊的最後一絲光亮也將和我們告別了。他對我說:“孩子,快回家吧!別讓家人等急了!”“恩!”我沖他笑了笑,便走了。

  什麼是真正的幸福,今天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幫助是一種幸福。

  四年級:戀你的笑



幫助是一種幸福 標籤:成長是一種幸福作文 一種幸福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