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觀橡皮壩300字作文

觀橡皮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橡皮壩是莒縣的景點之一,在城東沭河上,是莒縣人民的休閑好去處。 

  這天,我和媽媽來玩,還沒到,只聽見嘩嘩的流水,像一個姑娘在彈琴,奏出一曲美妙的音樂。 

  到了河邊,看到河水東邊高,西邊低,河水緩慢的流過,像一隻蝸牛在爬行。河水一到大壩便匆匆流過,奔向遠方,猶如一條白絲帶在河道中飄揚。清清的河水,如一面鏡子那樣透明。我和媽媽找了一塊大石頭坐了下來,我把腳丫子放進河水裡,河水便一圈圈的蕩漾開去,就這樣我在水中嬉戲。 

  過了一會,我們來到壩北邊的栗子林,栗子樹枝葉茂盛,綠樹成蔭,可以在這裡乘涼,樹上結着許許多多的小刺球,好像一個個的小刺蝟在樹上玩耍。媽媽說:“等秋天到了,這些小刺球就成熟了,到時就會看到裂開的刺球里有大小不同的栗子”。閉了眼,我彷彿看到了那麼多的栗子豐收了。 

  不知不覺到了下午,我和媽媽在夕陽的陪伴下,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橡皮壩,我回望它,心想我還回來看你的。

觀橡皮壩 標籤:橡皮擦作文 鉛筆和橡皮作文 橡皮作文 一塊橡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