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遊玩大峽谷900字作文

遊玩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駕車走了大約三個小時的行程,來到了我朝思夜盼的國家四A級風景區----沂水地下大峽谷。

  到達沂水之後,我們就直奔大峽谷了。我們的導遊阿姨先講了一個老爺爺的故事,由於我興奮的心情沒能平靜,根本就聽不進去,所以,那個故事我至今也不知道。導遊先幫我們買了票,買完之後我們就排隊進了大峽谷。進入大峽谷,我們進走進了長1000米的通道。這裡有五顏六色的燈光,黃的紅的藍的綠的等等絢爛無比。然後,我們又走到了漆黑的地方,很恐怖。導遊阿姨說,看着腳下的燈光,有燈光的地方就有台階的。我們跟着道又來到了有瀑布的地方,這個瀑布顯然沒有課文里學的塞特凱達斯瀑布雄偉壯觀吧,但是他也很美麗。導遊說這裡的鐘乳石一萬年才長一厘米,我很驚訝,想探個究竟,可爸爸媽媽急於看下面的精彩,我也就錯過了一個很好的研究機會。繼續往前走,我們看到了海鷗哺乳,再往前,看到了小企鵝,還有很多我以前曾未見過的小動物,說也說不完。這1000米就在美麗的景色中走完了,這1000米里充滿了神秘與驚奇的色彩,我很喜歡它。之後我們直接去漂流了,導遊買票,買完票我們就上了小潛艇,我和爸爸一輛,媽媽和我都很害怕,我的心臟砰砰直跳,我一直緊握着拳頭,一開始行駛的很好,後來就進水了,我和爸爸的衣服都濕透了,等我們上岸的時候,看見媽媽早已驕傲的在那等我們了。

  稍事休息之後,我們馬不停蹄的來到了彩虹谷。這是很美麗的地方,我喜歡雨後彩虹的景象。我們先一人領了一把傘,拿到傘之後我們就進了彩虹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彩虹啦,美極了。一會就沒了,若隱若現。我們被一陣陣的小雨淋成了落湯雞,但心裡很高興。等我們到了最上邊也就淋不着了,彩虹谷也就欣賞完了。

  接着,來到了歡樂谷,歡樂谷的遊戲很多,有美人魚,霹靂炮,空中旋轉等。我和媽媽玩的不亦樂乎。然後,我們有急急忙忙的奔了滑草場,爸爸說這個遊戲太危險了,我就只有在旁邊看的份了,很遺憾,等我長大了,就可以體驗這種刺激了。

  這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見識了很多,欣賞了很多,體驗了很多。這一天,我過得非常開心,我會永遠記住它的美麗,希望下次有機會,我還能再和它再見面——沂水大峽谷。

  珠江路小學五年級:范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遊玩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