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百崖大峽谷300字作文

百崖大峽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東鄉是我的家鄉,那裡風景優美,最讓我感到自豪當然是着名的旅遊勝地——百崖大峽谷。

  那裡水很清,能看到水底的褐色石頭,如果你七——八月下去泡一泡能消除疲勞。凡到此一游的旅客都乘興下去戲水一番,別有風味。

  那裡的山也很美,一年四季,各有千秋。春天那高山穿上了一件綠衣,秋天,樹葉有的變黃了,有的變紅了,有的仍然穿着綠裝。

  那了的樹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樹林封得很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

  那裡的早晨更美了。太陽射出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野花,紅的、白的、黃的,真像一個大花壇。

  我愛我的家鄉。我永永遠遠、生生世世都愛它——東鄉。



百崖大峽谷 標籤:大峽谷作文 浙西大峽谷作文 游浙西大峽谷作文 大峽谷遊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