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文明禮儀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文明禮儀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我校舉行了爭當文明學生的主題活動,這個活動進行了半個學期了。一些人對禮儀不重視,經常罵人,有時還亂扔垃圾,這也太不珍惜僅有的綠化了,太沒道德了吧!我看見他們這樣做,我正在埋怨他們,我猶豫了一會兒就把垃圾撿了起來。 

  一個品質高尚、講禮儀的人,必定會得到應有的回報,即使你不怎樣出眾也好,也會得到人們的讚許和祝福,從一件事就可以足夠的看出你這個人的道德品質、文明禮儀,哪怕是一件小事,一個小小的動作也好,都能反映你整個人。社會在進步,時代在變化,人們的生活水平也有所提高,因此,我們應該講文明、懂禮儀。 

  在這個活動中,我們班的同學有了很大的改變,因為他們知道,地球是我們的媽媽,當地球受到了傷害,最後的結果都是我們一手造成的;所以我想:舉行一次班會到是不錯的辦法,把要說的內容分成幾部分:1、尋找身邊的不文明現象;2、校園文明大家談;3、寫出你心中不文明的行為;4、總結(班主任)。 

  文明禮儀不是一朝一夕能做好的。我們身為一個學生,不僅要在一個方面做到講文明懂禮儀,更要在多方面做得更好;不僅要自己做得到,也要讓自己的行動時時刻刻提醒每一個人,只要每一個人都做到了遵守禮儀、講道德,那麼世界將會變的更加美麗和諧……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時刻把文明記在心中,爭當一個文明的好學生、好公民,作為新世紀的好公民,讓我們一起共同創建、打造一個和諧美好的社會。

文明禮儀在我心中 標籤: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 文明禮儀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行作文 文明禮儀伴我成長作文